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9 数据编号: 2657744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安徽2022年度安徽省白湖监狱管理分局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区耕地质量等级评价及第三方质量检测(含工程竣工检测)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安徽安天利信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受安徽省白湖监狱管理分局的委托,对2022年度安徽省白湖监狱管理分局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区耕地质量等级评价及第三方质量检测(含工程竣工检测)项目(二次)(招标编号:22AT47073804470)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参与此项目投标的单位前来参与投标。
一、招标条件
1、项目名称:2022年度安徽省白湖监狱管理分局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区耕地质量等级评价及第三方质量检测(含工程竣工检测)项目(二次)
2、
招标人:安徽省白湖监狱管理分局
3、资金来源:已落实
二、项目概况
1、招标内容:本项目共分为2个标包,01包:2022年度安徽省白湖监狱管理分局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区耕地质量等级评价项目;02包:2022年安徽省白湖监狱管理分局高标准农田建设第三方质量检测(含工程竣工检测)项目。其余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人可根据自身情况,对以上1个或2个标包进行投标,可中标其中的1个或2个标包。
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所投02包的投标人须同时具有水利工程质量检测(混凝土工程类、量测类)类别乙级(含)以上资质和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核发的计量认证证书(以上证书均在有效期内)。
3、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