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30 数据编号: 2658568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甘肃兰州丰泉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渗滤液处理站超滤膜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兰州丰泉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渗滤液处理站超滤膜采购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北京泛华国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兰州丰泉环保电力有限公司的委托,现对兰州丰泉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渗滤液处理站超滤膜采购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的方式进行,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磋商文件编号:BJFH-2022-采045  
二、项目磋商范围及基本内容:
1、项目名称:兰州丰泉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渗滤液处理站超滤膜采购项目。
2、供货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5天内到货。
3、项目概况:兰州丰泉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渗滤液处理站渗滤液处理站超滤膜共两组运行,一组于2019年更换,另一组已连续运行6年,现膜产水量已严重不足,正常情况下膜元件的平均寿命为3到8年,随着运行时间的增长,膜元件在运行过程中逐渐衰退、老化,膜元件上积累的杂质及沉淀物通过清洗维护已不能满足运行要求。为满足正常生产运行需求,对超滤膜采购1组(6支)进行更换。
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5、磋商内容:超滤膜采购;(具体技术参数详见磋商文件采购需求)
三、评标办法: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及一般纳税人资格;
2、供应商应提供近三年(2018年-2020年或2019年-2021年)内的财务审计报告;若成立不足三年的须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审计报告;若成立不足一年的须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原件扫描件(以出报告日期为准);
3、投标人若为代理商须具有生产厂家的授权书或经销商授权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