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30 数据编号: 2658848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浙江台州仙居县生活垃圾综合治理新建项目-飞灰填埋场工程(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备案登记号:仙工招字[2022]070号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仙居县生活垃圾综合治理新建项目-飞灰填埋场工程(EPC工程总承包)已经由 仙居县发展和改革局的 2206-331024-04-01-479380号文件 备案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 100%(自筹),招标人为 仙居县南峰环卫服务有限公司。本项目采用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的模式进行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本项目为仙居县生活垃圾综合治理新建项目-飞灰填埋场工程(EPC工程总承包),建设规模:改建飞灰填埋库区库容约9.0万m3,服务年限约18年。
2.2招标范围:
本项目采用EPC工程总承包模式招标,本项目招标范围包含仙居县生活垃圾综合治理新建项目-飞灰填埋场工程(EPC工程总承包)(初步设计及概算范围内)有关的设计、施工、材料设备采购与安装、验收、移交、保修等内容。
2.2.1前期服务包括:协助各项报批等工作。
2.2.2设计包含但不限于: 初步设计深化、施工图设计(包括施工图阶段设计、施工图预算、施工过程中的设计变更、图纸会审、技术交底、施工现场技术服务、竣工验收等服务)。
2.2.3采购、施工包含但不限于:包括初步设计和概算范围内的所有设备采购和工程施工【包括但不限于分区及现状处理、飞灰库区库底防渗系统、飞灰库区边坡防渗系统、分区坝防渗系统、渗漏在线监测系统、防渗系统锚固、地表水导排系统、渗滤液导排系统、车辆回转场地等工程建设等所有纳入红线范围内且招标人要求实施的工程】,投标人报价时自行综合考虑规划、消防、环保、等审查和协调所产生的各项费用和工期。
2.2.4验收、移交、保修包含工程竣工验收阶段及之后的验收、移交、备案等以及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服务等。
注:上述承包范围仅是概括性的,不能视为是完整无缺,承包人有责任到现场踏勘,必须采取一切措施,务必使合同有关的工作能切实完满地执行,务求对所有施工工程的所有内容做到完全及满意,无论这些措施是否出现过或在合同中描述过,任何能从招标文件中合理地推断的工程,承包人皆须执行。
2.3建设地点:
本项目位于南峰街道东坑村原生活垃圾填埋场。
2.4质量标准:
(1)工程设计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地方和行业标准、规范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