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30 数据编号: 2659820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陕西榆林能源集团郭家滩矿业有限公司郭家滩煤矿矿井水处理站及应急事故水池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陕西榆林能源集团郭家滩矿业有限公司郭家滩煤矿矿井水处理站及应急事故水池项目EPC总承包已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发改能源【2019】338号批准建设, 招标人(项目业主)为陕西榆林能源集团郭家滩矿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孟家湾乡马大滩村大免兔小组
2.2工程规模:郭家滩煤矿矿井水处理站及应急事故水池建设项目,包含矿井水处理站和应急事故水池,矿井正常涌水量为1492m3/h,最大涌水量为1790m3/h,矿井水处理站设计处理规模为48000 m3/d,深度脱盐处理规模为6000 m3/d,应急事故水池项目总容积13.9 万m3,矿井水处理站预处理采用“调节预沉淀+重介速沉+直滤膜过滤”工艺,深度处理采用“反渗透+消毒”工艺。根据矿井建设周期及矿井首采区开采时井下涌水量较小的实际,土建工程一次性建成,矿井水处理站设备安装分期建设,一期处理规模为24000 m3/d,二期达到48000 m3/d;深度脱盐处理规模一期为3000 m3/d,二期达到6000 m3/d;二期设备不在本次招标范围。
2.3招标范围:包括初步设计基础上的设计优化、施工图设计、建安施工、设备材料采购、安装调试及配套附属工程,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试运行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等所有内容。具体如下:
(1)设计部分:按照初步设计确定范围、内容及工艺完成施工图设计(含该项目涉及的各专业工程二次深化设计、优化设计等)、设计后期服务(含施工全过程至项目竣工验收的相关服务,须设常驻现场代表),设计应符合国家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满足当地环保部门和项目环评中的各项标准及设计规范相关要求。
施工图设计的主要指标及工艺要与项目初步设计相符合,且要满足项目运行功能,并通过主管部门及发包人委托的图纸审查单位的审查。经直滤处理工艺后,水质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中规定的III类标准及《煤炭工业矿井设计规范》GB50215-2015中井下消防、洒水水质标准中的较高值后部分水量复用于井下消防洒水和农业灌溉;部分水量经反渗透脱盐处理后,水质达到《生活饮用水质量标准》GB5749-2006。
(2)建安部分:包括土建、安装施工(场地平整、综合水处理脱水间、污泥脱水间、调节沉淀间、10KV开闭所、应急事故水池、室外管网、场区设施及配套附属工程等全部项目)、设备及材料的采购及安装、调试、试运行,直至项目验收通过并移交。
(3)承包模式:EPC总承包,固定总价。
2.4 项目总投资额:24142.78 万元,本次招标最高限价详见招标文件;
2.5 计划工期:365 日历天;
2.6 项目标段名称:陕西榆林能源集团郭家滩矿业有限公司郭家滩煤矿矿井水处理站及应急事故水池项目EPC总承包,该项目共设1个标段,标段编号:E6108013536w1t2vq ,标段类别:EPC总承包
3.申请人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