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30 数据编号: 265995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辽宁开放大学电气自动化技术虚拟仿真实训室建设招标公告(LNZC2022-0159)

项目概况
(电气自动化技术虚拟仿真实训室建设) 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辽宁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ln.gov.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7月22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LNZC2022-0159
项目名称:电气自动化技术虚拟仿真实训室建设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800000.00元
最高限价(如有):
  分包编号:LNZC2022-0159-1
  最高限价:800000
采购需求:详见采购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采购文件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详见采购文件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执业许可证等证明文件复印件或自然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或非法人组织负责人)身份证明书(自然人投标的无需提供)
3、法定代表人(或非法人组织负责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参加投标的须提供)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的承诺函
5、开标时间前六个月内任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的缴款凭据复印件
6、开标时间前六个月内任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缴款凭据复印件
7、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声明函
8、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9、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三证合一的不需提供)
10、税务登记证复印件(三证合一的不需提供)
11、信用记录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 “首页—政策法规”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联系人等简要信息,由系统自动开通账号后,即可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具体规定详见《关于进一步优化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程序的通知》(辽财采函〔2020〕198号)。
四、投标登记以及获取采购文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