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7-1 数据编号: 2663948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上海安徽马钢矿业资源集团南山矿业有限公司南山矿生产供水系统自动化升级改造招标公告

南山矿生产供水系统自动化升级改造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30日
招标编号:4081-2264a815-b13-708
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以下称招标机构)受安徽马钢矿业资源集团南山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称买方)委托,就其南山矿生产供水系统自动化升级改造所需的下列货物进行公开招标,邀请合格投标人进行网上电子投标。
标段编号:4081-2264a815-b13-708/01
标段名称:南山矿生产供水系统自动化升级改造
1.招标货物名称、数量、技术规格和资金来源:
招标货物名称:南山矿生产供水系统自动化升级改造
数量:1批
技术规格:
通过对南山矿业公司生产保障车间凹山坑泵房、东山坑泵房、2#泵房、4#回水泵房、凹山总库回水泵房5座水泵房、三座阀门井的重点设备进行自动化升级改造,实现对南山矿生产供水系统集中管理,远程运维的需求。详见招标文件。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交货地点和交货时间:
交货地点:安徽马钢矿业资源集团南山矿业有限公司。
交货时间:中标方自合同签订之日起40日内将系统配套设备运至安徽马钢矿业资源集团南山矿业有限公司生产保障车间。系统建设及配套设备设施安装、调试工作要求在90天内完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