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7-1 数据编号: 266731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山东衡水市生态环境局景县分局景县惠民渠水质提升生态带建设工程公告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景县惠民渠水质提升生态带建设工程项目已由景县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建设,批准文号:[2021]14号,项目业主为景县景州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中央专项资金和县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景县惠民渠水质提升生态带建设工程项目;
建设地点:景县惠民渠;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人工湿地生态净化工程,用于景县污水处理厂尾水深度净化,补充惠民渠清洁水源,人工湿地占地面积18855m2。
建设工期:5个月;
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质量要求:符合相关专业技术规范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需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持有注册在本单位的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或机电工程专业),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