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7-1 数据编号: 2667386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山东日照岚山区巨峰镇官家湖村户户通及修建排水沟工程(二次)招标公告2022.07.01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岚山区巨峰镇官家湖村户户通及修建排水沟工程(二次)已经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日照市岚山区巨峰镇官家湖村村民委员会,招标代理机构为中精信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岚山区巨峰镇官家湖村户户通及修建排水沟工程(二次)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岚山区巨峰镇官家湖村户户通及修建排水沟工程(二次)
2.2项目编号:ZJXRZ-2022-280
2.3招标控制价:998141.42元
2.4项目概况:岚山区巨峰镇官家湖村户户通及修建排水沟工程(二次),位于日照市岚山区巨峰镇官家湖村;
2.5招标范围:岚山区巨峰镇官家湖村户户通及修建排水沟工程(二次),具体招标范围详见本工程工程量清单;
2.6项目地点:日照市岚山区巨峰镇官家湖村驻地;
2.7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8工期:3个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其他组织或自然人,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合同义务,能在国内合法提供招标内容及其相应的服务。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建筑工程或市政工程专业二级(不含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等有效证件。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