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7-2 数据编号: 2667481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广东广州市番禺钟村自来水有限公司2022年起(24个月)球墨铸铁管及管件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 受广州市番禺钟村自来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就以下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响应。
一、磋商项目简介
(一)项目名称:广州市番禺钟村自来水有限公司2022年起(24个月)球墨铸铁管及管件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GZ3CZ622GD1001479
(三)项目预算:人民币4,398,574.48元(子包一:2,623,511.44元;子包二:1,775,063.04元)
(四)实施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五)项目类别:货物类
(六)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七)项目内容:确定两家供应商,为采购人在合同约定期限内提供球墨给水管、管件及胶圈(以采购方订单为准,按实际供货数量结算)
(八)服务要求:详见磋商文件《用户需求书》
(九)服务期:24个月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必须为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合法存续的法人或非法人组织。分公司投标的,必须由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授权。
(二)供应商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声明在投标活动中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活动和涉嫌违规行为。
(三)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供应商须提供《信用记录承诺函》附“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信用记录查询结果截图并打印页面加盖公章。
(四)意向供应方具有报名截止日仍处于有效期内的所投货物(球墨铸铁管)获得地级市或以上人民政府卫生和计生部门颁发的《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
(五)意向供应方须为所投货物的生产厂家或其下属销售分公司,且球墨管的制造能力应大于或等于本次采购需求的最大口径(本次采购最大口径为DN1600),提供有关证明文件。
(六)供应商需出具《公平竞争承诺书》。
(七)已办理报名手续的供应商。
(八)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及磋商文件的获取时间、获取方式、磋商文件售价、保证金缴纳
(一)报名及购买磋商文件时间:2022年7月2日上午9:00-2022年7月15日下午17:00。
(二)报名及获取磋商文件方式:
1.供应商须在广州国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下简称“本平台”)注册企业账号并根据平台提示完善企业信息。
2.供应商办理报名手续时,须上传下列相关资料扫描件,并由原件持有方签字、盖公章,标注“此件与原件相符”字样,文本格式详见磋商公告附件:
①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的复印件(已实行“三证合一”的单位,只须提供新版营业执照即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