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7-2 数据编号: 2667600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上海废水排放企业委托监测费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废水排放企业委托监测费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上海市政府采购网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7月13日 09:3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HXM-00-20220601-1019
项目名称:废水排放企业委托监测费
预算编号: 1522-W00015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元): 1731300元 (国库资金:1731300元;自筹资金:0元)
最高限价(元): 包1-1154200.00元 
采购需求:  
       包名称:废水排放企业委托监测费 
   数量:1 
   预算金额(元):1731300.00 
   简要规则描述:拟通过公开采购的方式,选取一家合格的供应商,针对1200户(经验数据,2022年新冠疫情停工停产可能影响实际工作量)废水排放企业进行委托性监测工作,每个点位在对常规9项(pH、悬浮物、化学需氧量、氨氮、总磷、石油类、动植物油、硫化物、阴离子表面活性剂)进行检测,同时视企业不同情况酌情增加其他监测因子。(具体详见第三章采购需求书) 

合同履约期限: 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本项目( 否 )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