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7-2 数据编号: 2667891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北成安县生活垃圾处理厂封场项目-项目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成安县生活垃圾处理厂封场项目已由成安县行政审批局以/,成审批招标核字[2021]2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成安县环洁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除申请上级资金外,其余由县财政配套,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成安县环洁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2.1.1建设内容及规模:成安县生活垃圾处理厂封场项目工作,详见招标文件。
2.1.2建设地点:甲方指定地点2.1.3工期:一标段:30日历天;二标段:30日历天;三标段:60日历天。
2.1.4质量标准:合格,符合国家规范标准。
  2.2 招标范围:一标段:堆体整形、碎石覆盖工程;二标段:土工膜、导气、排水工程;三标段:蓄水池、电力监控、绿化工程;具体详见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和图纸。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3.1.2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3.1.3项目负责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承诺书。
3.2财务要求:3.2.1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提供20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近三个月财务报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