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7-2 数据编号: 266789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北邱县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应急处理项目-项目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邱县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应急处理项目已由/以/,/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邱县垃圾填埋场,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邱县垃圾填埋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应急处理等工程
  2.2 招标范围: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应急处理等工程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具有合法有效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及银行开户许可证或基本存款账户信息;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承诺;4、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说明;5、未被列入“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