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7-2 数据编号: 266789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北魏县回隆镇、双井镇、张二庄镇配套污水管网工程总承包(EPC)-项目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魏县回隆镇、双井镇、张二庄镇配套污水管网工程总承包(EPC)已由魏县行政审批局以/,魏投资审批【2022】0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魏县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上级专项资金及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魏县污水处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1建设地点:魏县回隆镇、双井镇、张二庄镇境内2建设规模及内容:本项目涉及魏县回隆镇、双井镇、张二庄镇76个村庄,共铺设污水管网432.868km,提升泵站131座。其中村内管道243.205km,连接管道189.663km。
  2.2 招标范围:本项目的详细勘察(含勘察技术资料、后期服务)、该项目施工图设计等相关工作和该项目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施工以及采购内容的实施(包括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交工、竣工、缺陷责任期内的全部相关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履行合同的财务能力,诚信合法经营,没有失信与违法记录。.2资质要求:投标人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的企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