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7-2 数据编号: 2667910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北魏县城区排水管网混错接改造更新工程(一期)总承包(EPC)(二次)-项目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魏县城区排水管网混错接改造更新工程(一期)总承包(EPC)(二次)已由魏县行政审批局以/,魏投资审批【2022】10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除申请上级资金外,其余由县财政筹借解决,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2.1.1建设地点:魏县城区2.1.2建设规模及内容:本项目对东源街(天河北路-科教路)、广源街(科教路-天雨路)、天安大道(梨乡大街-广源街)、梨乡大街(天安大道-长安大道)、一行路(魏都大街-梨乡大街)、望远街(开元路-洹水大道)、龙乡大街(东壁路-洹水大道)、洹水大道(玉泉街-魏名路)、科教路(龙祥大街-兴源大街)、创业大街(邯大路-益民河)、天雨路(定魏公路-创业大街)、开元路(龙祥大街-魏都大街)、天泽路(建业大街-创业大街)、建业大街(天雨路-水城东路)等市政道路排水管网及中心城区内管径为D2000的污水处理厂中水排水管进行修复改造,采用开挖修复与非开挖修复相结合的方式,其中污水管道混错接开挖改造排水管道830米,拆除管道封堵24处,新建雨污水管道885米、检查井74座、管道封堵36处,管道清淤12925.26米(淤泥量3439.25立方米),不明管道横穿井室改造12处,新建刀闸阀井2座、截流井3座,不锈钢双胀环局部修复116处,原位固化法局部修复43处,紫外光固化整体修复616.4米。
2.1.3计划工期:5个月。其中:设计:1个月;施工:4个月2.1.4质量要求:设计质量标准:满足相应设计深度,符合国家设计规范要求;施工质量标准:合格。
  2.2 招标范围:本项目的该项目施工图设计等相关工作、该项目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施工以及采购内容的实施(包括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交工、竣工、缺陷责任期内的全部相关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