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7-2 数据编号: 2667934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山东枣庄学院市中校区直饮水BOT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山东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受枣庄学院的委托,就枣庄学院市中校区直饮水BOT服务项目以竞争性磋商的方式组织采购,欢迎符合相应资格的供应商前来报价、响应。
一、采购人名称:枣庄学院
采购人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
二、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山东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13号
三、项目名称:枣庄学院市中校区直饮水BOT服务项目
四、项目编号:0627-22071141338
五、项目说明
1.项目概况:枣庄学院市中校区位于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本项目主要内容为学生公寓、教学及办公楼的直饮水提供服务。
2.合作方式:本项目采取综合服务合作(BOT)模式,相关设施、设备等由中标企业全额投资建设,目前供电、供水、排水已具备安装条件。
3.本次招标内容如下:
枣庄学院市中校区学生公寓、教学及办公楼等在室内公共区域安装足量的直饮水设备,供师生日常用水。目前在校学生约13000余人,设计方案需满足师生的日常饮用水量来设计。具体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4.建设期限:30天。
5.项目投入经营年限:8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