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7-2 数据编号: 2668175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广东广州番禺区前锋东部流域第一批排水单元配套公共管网完善及改造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番禺区前锋东部流域第一批排水单元配套公共管网完善及改造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公告简要 项目名称:番禺区前锋东部流域第一批排水单元配套公共管网完善及改造工程施工监理 项目编号:JG2022-13767 本项目采用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项目所在区域: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 投标登记时间:2022年7月2日 0时0分~2022年7月25日 10时0分 投标登记方式:网上登记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登记:否 保证金金额(万元):3 最高投标限价(万元):194.719914 投标人资格条件: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资质。 3.1.1投标人须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或以上专业资质;香港企业参加投标的,须在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备案且备案的业务范围应符合本招标项目对工程监理资质的要求。注:
(1)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建设工程企业资质有效期延期的通知》(粤建许函〔2021〕849号),资质证书有效期于2021年12月31日至2022年12月30日届满的,统一延期至2022年12月31日。有关资质证书有效期和使用的要求,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延续有关事项的通知》执行。
(2)香港企业备案的业务范围依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香港工程建设咨询企业和专业人士在粤港澳大湾区内地城市开业执业试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粤建规范〔2020〕1号确定。
3.2总监理工程师: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建设部2006年4月1日后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其注册证书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且须是本企业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企业信息登记中的在册人员;或在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备案且备案的业务范围符合本招标项目对总监理工程师要求的香港专业人士。注:香港专业人士的备案业务范围依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香港工程建设咨询企业和专业人士在粤港澳大湾区内地城市开业执业试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粤建规范〔2020〕1号)确定。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5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香港企业具有在香港公司注册证书及商业登记证。
3.6资格审查前,投标人须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3.7投标人已出具按照招标公告中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申请人声明。 3.8 未在以往工程中因不诚信行为或不充分履约行为被本项目招标人书面拒绝投标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