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7-2 数据编号: 2668476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山东滕州市2022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资金)项目监理标,施工标,检测标招标公告

滕州市2022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资金)项目 - 监理标, 施工标, 检测标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滕州市2022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资金)项目已经 枣庄市城乡水务局以“ 枣水建字[2022]6号” 批准建设, 项目法人和招标人为 滕州市水利移民扶持项目建设管理处 ,建设资金已经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 山东腾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对该项目监理标, 施工标, 检测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和招标范围
2个施工标段, 1个监理标段,1个质量检测标段 滕州市2022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资金)项目施工、监理和质量检测 本次招标为 4个标段。
监理标: 监理标段3
标段内容:
    对滕州市2022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资金)项目施工及保修进行全面监理工作。
资格审查项:
    1.资质证书. 2.营业执照. 3.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4.拟任总监理工程师社保缴纳证明材料(退休返聘人员的人身意外险). 5.授权代表是否为固定投标人员. 6.项目总监的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7.固定投标人社保缴纳证明材料. 8.总监理工程师的工程类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证书. 9.拟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工程施工1标: 施工标段1
标段内容:
    龙阳镇龙阳村太阳能路灯安装工程、高岭村道路硬化工程、小寨村道路提升工程,东郭镇唐林新村道路建设提升工程,南沙河镇新营村村居环境综合整治工程。
资格审查项:
    1.资质证书. 2.营业执照. 3.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4.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5.拟任项目经理社保缴纳证明材料(退休返聘人员的人身意外险). 6.授权代表是否为固定投标人员. 7.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注册证. 8.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项目经理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9.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10.固定投标人社保缴纳证明材料. 11.承诺落实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实名制管理、工资专用账户、分包企业委托施工总承包企业通过银行代发农民工工资等制度(施工合同额300万以上且工期超过3个月、累计使用农民工人数达到30人的,需承诺将本项目纳入山东省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管理),按月足额发放农民工工资,落实欠薪清偿责任。. 12.技术负责人职称证. 
工程施工2标: 施工标段2
标段内容:
    张汪镇小于村饮水安全提质工程、渊子崖村饮水安全提质工程、王格庄村饮水安全提质工程、辛庄村饮水安全提升工程、邓寨村饮水安全提升及道路硬化工程,羊庄镇后台村饮水安全提升工程及东郭镇上黄庄村饮水安全提升工程。
资格审查项:
    1.技术负责人职称证. 2.资质证书. 3.营业执照. 4.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5.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6.拟任项目经理社保缴纳证明材料(退休返聘人员的人身意外险). 7.授权代表是否为固定投标人员. 8.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注册证. 9.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项目经理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10.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11.固定投标人社保缴纳证明材料. 12.承诺落实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实名制管理、工资专用账户、分包企业委托施工总承包企业通过银行代发农民工工资等制度(施工合同额300万以上且工期超过3个月、累计使用农民工人数达到30人的,需承诺将本项目纳入山东省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管理),按月足额发放农民工工资,落实欠薪清偿责任。. 
质量检测标: 质量检测标段4
标段内容:
    对滕州市2022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资金)项目施工及所购买的材料、设备进行质量检测,并出具检测报告。
资格审查项:
    1.资质证书. 2.营业执照. 3.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4.项目负责人的职称证和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员资格证书. 5.固定投标人社保缴纳证明材料. 6.授权代表是否为固定投标人员. 
3.规模
小型 4.资金来源
财政投资 5.投标人资格要求
5.1施工标段:
(1)投标人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经年检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取得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合同的施工能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