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8-11 数据编号: 2802615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北京水利工程日常维修养护费-大坝内部变形监测改造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水利工程日常维修养护费-大坝内部变形监测改造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http://zbcg-bjzc.zhongcy.com/bjczj-portal-site/index.html#/home)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09-01 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11000022210200018748-XM001
项目名称:水利工程日常维修养护费-大坝内部变形监测改造
预算金额:157.684995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157.684995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对官厅水库内观监测系统硬件、软件在充分利旧的基础上,进行全面改造升级。工作内容如下:
1.硬件方面:
(1)对所有测压管进行清洗和维护,更换测压管内失效渗压计;
(2)重建渗流量监测设施。
2.软件方面:
结合官厅水库特点,开发符合智慧水利数字孪生工程要求的工程安全监测软件平台,对全部内观监测设备的原始数据、参数和计算公式配置进行全面的梳理校核,将外观观测数据、强震监测数据接入,实现监测设备位置分布可视化、监测数据趋势分析和异常预警、各类报告报表的自动导出以及监测数据的综合展示。
3.系统整合:
拟开发的工程安全监测实现与现有综合信息管理系统、领导驾驶舱、雨水情系统的数据调用、查询、展示。
详细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 2022年12月15日止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无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三、获取招标文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