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8-11 数据编号: 280333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北京怀柔水库溢洪道检修闸门及附属设施改造工程(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怀柔水库溢洪道检修闸门及附属设施改造工程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一层办公室(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十八区11号楼)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08-23 09:3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11000022210200018107-XM001(2)
项目名称:怀柔水库溢洪道检修闸门及附属设施改造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251.204922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251.204922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更新东溢洪道工作闸门启闭机;将西溢洪道闸墩整体加高,拆除重建工作桥,重建启闭机房,拆除原检修门埋件并更新,更新检修闸门和启闭设备。
详见附件“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12月20日。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无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含)以上资质;
(2)供应商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