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8-11 数据编号: 2804938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北京前门大街环境整治提升项目(第一包)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前门大街环境整治提升项目其他建筑工程采购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北京市东城区绿景馨园东区12号楼12-2东玖大厦a座五层502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08-22 09:3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1101012****200001871-xm001
项目名称:前门大街环境整治提升项目其他建筑工程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2665.406769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2374.741511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前门大街第五立面改造包含屋面管线、屋顶机房、水箱、设备饰面板、空调室外机、线缆及控制箱体的规范化整治及屋顶杂物、废弃设施及连带违建的清理拆除等。
前门大街广告招牌设施整治包含橱窗品质提升、招牌品质提升、广告招牌更新及违规广告拆除等。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9月底前阶段性完工,2022年12月31日前全部完工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预留采购份额。
□本项目专门面向 □中小 □小微企业 采购。即:提供的货物全部由符合政策要求的中小/小微企业制造、服务全部由符合政策要求的中小/小微企业承接。
r本项目预留部分采购项目预算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对于预留份额,提供的工程由符合政策要求的中小企业承接。预留份额通过以下措施进行:其中预留份额9758183.15元,占总金额41%,专门面向中小企业,中标单位中标后需将此部分内容分包给具有相应资质的中小企业承接。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项目经理须为受聘于供应商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简称册建造师b本);
(2)供应商须提供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提供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近三年没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承诺加盖投标人公章或从“中国裁判文书网”上自行查询,将查询结果打印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