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9-30 数据编号: 2979067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吉林德惠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德惠市第二净水厂建设工程监理服务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德惠市第二净水厂建设工程监理服务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吉林省德惠市住邦万晟广场12号楼二楼招标公司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0月14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LKY-DH-2022005-FW
项目名称:德惠市第二净水厂建设工程监理服务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98.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98.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德惠市第二净水厂建设工程监理服务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德惠市第二净水厂建设工程监理服务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吉林省德惠市住邦万晟广场12号楼二楼招标公司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0月14日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LKY-DH-2022005-FW
项目名称:德惠市第二净水厂建设工程监理服务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预算金额:980000.00元
最高限价:980000.00元
采购需求:
1.标的名称:德惠市第二净水厂建设工程监理服务。
2.项目规模:项目新建4.0万m3/d净水厂一座,厂区总占地面积60000㎡,总建筑面积8382.73㎡,配套新建DN700-DN1200的球磨铸铁管供水管12847m。
3.采购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所包含的所有工程内容的监理。
4.服务地点:德惠市。
5.服务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规定合格标准。
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施工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保修期结束止。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是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或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1)供应商应符合《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 的规定,且应当提供《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规定的《中小企业声明函》。
(2)供应商为监狱企业的视同小型和微型企业,可不提供上述
(1)材料,但应当提供由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
(3)供应商为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的视同小型和微型企业,可不提供上述
(1)材料,但应当提供《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具体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含)以上资质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 供应商拟派出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拟派出的各专业监理工程师须具有监理工程师证书或省级监理人员岗位证书,有较丰富的监理经验。项目管理机构人员须为本单位在职人员,提供该企业近三个月(2022年6月-8月)中任意一个月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拟派出的总监理工程师在整个采购过程不得随意更换,否则其响应将被否决。
3.3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三个月(2022年6月-8月)中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