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9-30 数据编号: 2979414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吉林新北污水处理厂污水管线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新北污水处理厂污水管线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jls20220930fjsz0200100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北污水处理厂污水管线工程已由吉林高新区经济发展局以吉高经项字【2022】7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吉林汇德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申请地方政府一般债券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规模:本项目是新北污水厂处理后的尾水排放管线工程,由污水厂排至松花江。项目于新北污水厂内新建1座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管道出场区后,沿创新二路、九江大路、建新路、康泰路敷设新建污水管线16.45千米,管径dn80omm,管材为tpep防腐钢管,最终排入松花江。
2.2.建设地点:吉林市高新北区,经经开区入松花江排出口。
2.3.招标控制价:72.39万元;
2.4.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对本项目工程施工准备阶段、工程实施阶段和工程竣工验收阶段、工程保修阶段提供全过程监理服务。
2.5.监理服务期限:自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备案、审计结算及保修结束为止。
2.6.质量标准:合格,符合国家现行标准《建设工程监理规范》及吉林省地方标准《建设工程监理规范实施细则》的要求。
2.7.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1个标段。
2.8.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3.2.投标企业(含本地、外埠投标企业)需提供投标人自行出具的企业诚信证明承诺;
3.3.投标人提供的业绩应符合《吉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评标业绩认定暂行规定》【吉建招(2017)6号】、【吉建招(2017)8号】及【吉建招(2017)9号】文件的规定;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6.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7.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8.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总监理工程师未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上有行贿犯罪行为;
3.9.外省入吉建筑企业应按照相关要求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办理入吉企业信息登记后方可参加投标,凡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查询不到的企业和管理人员,不得参与投标报名;
3.10.本项目执行吉建管【2020】8号《吉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优质优先、优质优价”实施办法》及补充通知(吉建管〔2020〕13号)中相关规定;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9月30日08:00起至2022年10月23日16:00前,通过ca锁在吉林省一体化平台交易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网址为http://36.135.6.232:8088/tpbidder)。
4.2.未在吉林省一体化平台交易系统注册并办理ca锁的投标人,请参照《吉林省公共资源一体化交易平台操作手册》办理,详见吉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jlcity.gov.cn)首页。
4.3.本工程招标文件的质疑、澄清、修改、补充等内容在“吉林省一体化平台交易系统”(http://36.135.6.232:8088/tpbidder)上发布信息向所有投标人公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