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26 数据编号: 320996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北京永乐小区(四季园)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 公告内容
永乐小区(四季园)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 施工招标
资格预审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工程 永乐小区(四季园)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 已由 北京市老旧小区综合整治联席会议办公室 以 京老旧办发〔2021〕22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政府八宝山街道办事处 ,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投资(地方) ,工程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代理机构为 北京希地环球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 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工程的建设地点 八宝山街道四季园小区
2.2 本工程的建设规模 建筑面积约59000平方米,共6栋楼,其中三栋高层塔楼,楼号为59、60、61号楼,建筑高度约54米;三栋多层板楼,楼号为57、62、64号楼,建筑高度约16米 合同估算价 2165.867374 (万元)
2.3 本工程的工期要求 130 日历天
2.4 本工程的招标范围 永乐小区(四季园)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改造内容包含57#、59#、60#、61#、62#、64#均进行楼内上下水改造、空调规整、楼体外面线缆规整、楼体清洗粉刷、拆除楼体各层窗户外现有护栏、加装隐形防护栏、通信架空线入地、环境整治提升。
2.5 其他 /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工程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新]及以上 资质, 具有已竣工的施工合同额1500万元(含)以上或建筑面积40000㎡(含)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 (近年类似工程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建筑工程 专业 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 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在确定中标人时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
3.2 本工程资格预审 不接受 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联合体申请资格预审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