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28 数据编号: 3213371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非经营性资产项目2023年非经供电、供水改造工程地形管线测量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非经营性资产项目2023年非经供电、供水改造工程地形管线测量服务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因疫情原因,线上购买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2月20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招字BWXB2022-220
项目名称: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非经营性资产项目2023年非经供电、供水改造工程地形管线测量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非经营性资产项目2023年非经供电、供水改造工程地形管线测量服务项目,包括但不限于甲方指定上述地点的如下测绘内容:
1、权属调查;2、界桩测绘;
3、现状测绘 ;4、土地分类;5、面积量算与汇总;
6、内业数据处理;7、界址点坐标成果表;8、地形图测量;9、地下管线测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