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29 数据编号: 3221321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福建福州市城区水系联排联调中心沿江排涝站水闸闸门改造货物类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沿江排涝站水闸闸门改造货物类采购项目
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受福州市城区水系联排联调中心委托,福建昇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对[350100]SHGS[GK]2022014、沿江排涝站水闸闸门改造货物类采购项目组织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沿江排涝站水闸闸门改造货物类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福建省政府采购网(zfcg.czt.fujian.gov.cn)免费申请账号在福建省政府采购网上公开信息系统按项目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12-21 09:15(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350100]SHGS[GK]2022014
      项目名称:沿江排涝站水闸闸门改造货物类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2889062元 
             包1:
            采购包预算金额:2889062元
            采购包最高限价:2889062元
             投标保证金:0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