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29 数据编号: 322166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贵州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贵州省新污染物治理评估、管控与研究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贵州省新污染物治理评估、管控与研究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2月19日 09:3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MCHC-ZC20222348 
项目名称:贵州省新污染物治理评估、管控与研究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项目序列号:P52000020220004DW 
预算金额(元):600000  
最高限价(元):600000  
采购需求:
标项名称:贵州省新污染物治理评估、管控与研究  
数量: 1
预算金额(元):600000 
单位:批 
简要规格描述:贵州省新污染物治理评估、管控与研究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获取(交易中心网址:http://ggzy.guizhou.gov.cn/) 获取采购文件。贵州省新污染物治理评估、管控与研究于2022年12月19日 9时30分0秒(北京时间) 前提交响应文件。 

备注:无 

合同履约期限:标项 1,详见招标文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