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29 数据编号: 3221827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贵州新型环保无机填充封堵材料生产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本项目统一代码为:2111-520221-04-05-948651
1.2本招标项目新型环保无机填充封堵材料生产建设项目已由六盘水市水城区发展和改革局以2111-520221-04-05-948651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贵州水城能投仓储物流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六盘水市水城区发耳镇马口。
2.2 建设规模:新建新型环保无机填充封堵材料生产线,年产6万吨封堵材料规模,年处理粉煤灰2.4万吨,危房拆除,新建标准厂房、场地硬化、厂区道路等。
2.3 合同估算价:9322560.43元。
2.4 计划工期:12个月。
2.5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6 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图、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及补充文件所示的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