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0 数据编号: 322336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重庆市万州区家庭厨余垃圾处置项目工程总承包公告


重庆市万州区家庭厨余垃圾处置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重庆市万州区家庭厨余垃圾处置项目已由重庆市万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万州发改审资环[2021]56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万州区三峰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重庆市万州区三峰环保发电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重庆市万州区新田镇五溪村。
2.2 项目概况与建设规模:项目用地16556m2,约合24.83亩。建设300吨/日处置能力的厨余垃圾和农贸市场果蔬垃圾线。项目采用“破碎+压榨脱水+浆液厌氧+固渣协同焚烧+沼气发电”工艺。建筑工程:预处理车间、上料坡道、水处理厂房、柴油发电机间、水池。室外工程:厂区道路、厂区围墙、厂区围栏、厂区大门、厂区排水沟、钢筋混凝土箱涵、厂区管道、室外设备基础、厂区绿化等。与厂址有关的单项工程:地基处理、厂区土石方工程、厂区边坡挡墙等。
2.3 本次招标项目工程总投资额:约 12924.85 万元。
本次招标项目合同估算金额:约 4416.23 万元。
2.4 招标范围:主要包括施工图设计、工程施工等内容。具体范围为:本项目工程总承包在批复的概算限额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含设计变更)及施工,根据招标人提出的发包人要求,完成本项目的施工图设计、施工及竣(交)工验收阶段设计服务,以及协助招标人完成审批手续办理等工作,并根据招标人及相关职能部门审核认可的施工图纸(含设计变更)完成本项目的施工和竣(交)工验收、质量保修阶段的工作,调试与试运行工作(包括分部试运、整套启动试运)等。本次招标范围不包括属于占地附属物补偿的高压线、天然气管道、电信光缆迁改和电力接入系统。
2.5 工期要求:总工期 270 日历天,缺陷责任期 24 个月。其中:
    设计周期:施工图设计30日历天;
施工工期: 240 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条件:
(1)设计资质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具备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环境卫生工程(含固体废弃物处理工程))专业甲级资质或环境工程设计专项(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程)甲级资质;
(2)施工资质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1.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业绩条件:
3.1.2.1业绩时间要求:投标截止日前5年内,指2017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工程总承包业绩或施工业绩以工程竣工时间为准,设计业绩以施工图审查合格时间为准)。
3.1.2.2业绩类型要求:只须符合下列
(1)、
(2)情形之一
(1)1个工程总承包业绩;
(2)具有1个设计业绩、1个施工业绩。
投标人提供的业绩为联合体业绩的,其在该业绩中的工作分工应与本项目承担的分工一致。
联合体投标的,按联合体协议约定的分工提供相应的业绩;
3.1.2.3业绩规模要求:
工程类别:市政公用工程
工程造价(设计业绩对应为工程投资额):2400万元及以上
3.1.3 投标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实施能力,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条内容。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所有成员均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组成联合体的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