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0 数据编号: 3223745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游园会奖品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GZWH-2022-18512
2.项目名称: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游园会奖品采购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120000.00元
5.最高限价:119240.00元
6.采购需求:游园会奖品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投标的提供身份证明。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提供2020年度(或2021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提供2022年基本开户行出具的银行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自行承诺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承诺函自拟)。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①提供2022年任意连续三个月缴纳税收的凭据或证明材料(依法免税的,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