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0 数据编号: 322431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重庆内环快速路道路综合整治二期工程三标段招标公告


内环快速路道路综合整治二期工程三标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内环快速路道路综合整治二期工程已由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渝发改投〔2019〕1815号及渝发改投资〔2022〕956号文件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市政设施运行保障中心,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重庆市市政设施运行保障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内环快速路道路综合整治二期工程三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重庆市内环快速路。
2.2 项目概况与建设规模:本项目拟对内环快速路(茶园立交-北环立交)全长约25.5km,进行综合整治,主要包括路面大修、沿路交通安全设施改造以及景观改造。本项目从南至北起点为内环茶园立交,经过真武山隧道(因真武山隧道2934米路面整治已实施,故真武山隧道路面整治工程不在本次项目范围,仅对真武山隧道风机系统进行更换)、江南立交、南山立交、盘龙立交(黄桷湾立交)、大佛寺长江大桥、五桂立交、五童立交、东环立交、人和立交、终点为北环立交。
2.3 本次招标项目工程总投资额:31000万元 
        本标段合同估算金额:4297.42854万元
2.4 招标范围:三标段整治内容包括大佛寺长江大桥(属于跨江特大桥,全长1176米,主桥跨径布置为198米+450米+198米)桥面车行道铺装2.67万平方米、大佛寺长江大桥人行道铺装6936平方米,更换升降机6台,改造金属梁柱式护栏3672米,伸缩缝更换80型122.4米/4道、1120型61.2米/2道,防水雨棚,拉索及锚头维护及桥面标志标线交通工程等,以及真武山隧道风机和配电线缆更换,具体以招标人发布的工程量清单和图纸为准。
2.5 工期要求: 150 日历天;工期为暂定工期,最终以交通管理部门审批的工期为准。
缺陷责任期要求: 24 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下列资质条件: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3.1.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业绩条件: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内容;
3.1.3 投标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内容。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参与本次招标的约定:本次招标为内环快速路道路综合整治二期工程一标段(以下简称一标段)、内环快速路道路综合整治二期工程二标段(以下简称二标段)、内环快速路道路综合整治二期工程三标段(以下简称三标段)同时招标。投标人可自愿参与上述三个标段中一个、两个或全部标段的投标,最多能获取三个标段的中标资格,但投标人拟派每个标段的项目经理不能重复。评标委员会按一标段、二标段、三标段顺序依次对各标段进行评审,若投标人参与上述三个标段中两个及以上标段投标且拟派每个标段的项目经理有重复的情形,已在先评审标段中被确定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的,则其只参与后评审标段的评审但不参与排序(即后评审标段中不再被推荐为第
一、第
二、第三中标候选人),后评审标段由排名靠后的投标人依次递补。若投标人因异议、投诉或其他原因导致在先评审标段的中标资格被取消的,由此导致的所有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给予经济补偿。 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招标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电子图纸等资料。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完成市场主体信息登记以及 CA 数字证书办理,办理方式请参见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导航栏“主体信息”页面中“市场主体信息登记”“CA 数字证书办理”。若投标人未及时完成市场主体信息登记和 CA 数字证书办理导致无法完成全流程电子招投标的,责任自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