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0 数据编号: 3224536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重庆南川排水公司2022年-2023年度绿化植物租赁项目(第二次)项目公告


第一章 比选公告南川排水公司2022年-2023年度绿化植物租赁项目(第二次)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南川排水公司2022年-2023年度绿化植物租赁项目(第二次),比选人为重庆市南川排水有限责任公司。比选项目资金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诚邀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2.1 服务范围及服务内容:南川排水公司所属南川污水处理厂和东城污水处理厂综合楼绿植租赁服务项目。
2.2地点:南川排水公司南川污水处理厂、东城污水处理厂。
2.3服务期限:本项目以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1)投标人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2))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投标人须委托本企业员工作为委托代理人参加投标,除提供授权委托书外,另须提供委托代理人2022年7月-2022年9月在本单位的养老保险参保证明【提供的养老保险参保证明复印件(个人),加盖投标人鲜章,必须包含身份证号(或社保号)和参保基本情况、参保缴费明细(养老保险),并带有社保部门公章(或有效的电子印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