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0 数据编号: 3224781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甘肃中核兰州铀浓缩有限公司工艺管道用零部件外协加工采购(20221130)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核兰州铀浓缩有限公司工艺管道用零部件外协加工采购(20221130)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中国原子能工业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招标编号YZN0-WZ-GKZB-22-0436
2.2 招标项目名称中核兰州铀浓缩有限公司工艺管道用零部件外协加工采购(20221130)
2.3 招标项目概括中核兰州铀浓缩有限公司工艺管道用零部件外协加工
2.4 招标范围详见公告附件
2.5 交货地点中核兰州铀浓缩有限公司第九车间/机械设备制造公司。
2.6 交货期本项目须于合同签订后240日内全部交货,根据第九车间/机械设备制造公司生产需要逐月分八批次供货。
2.7 质量标准详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3.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和履行合同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财务、技术、采购及组织能力,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相关内容。具有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如营业执照不是三证合一的,还应具有政府在各部门颁发的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
3.2 供应商须有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3 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响应;不接受代理商响应。
3.4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