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0 数据编号: 3224959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广东环北部湾广东水资源配置工程施工监理1标公告

环北部湾广东水资源配置工程施工监理1标 公告简要 项目名称:环北部湾广东水资源配置工程施工监理1标 项目编号:JG2022-17726 本项目采用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项目所在区域:广东省湛江市,广东省阳江市,广东省云浮市,广东省茂名市 投标登记时间:2022年11月30日 0时0分~2022年12月5日 17时0分 投标登记方式:网上登记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登记:否 保证金金额(万元):80 最高投标限价(万元):9100 投标人资格条件: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 3.1.1资质能力、财务及信誉需同时具备:
(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不能处于财产被接管、破产状态,2019年-2021年均不得亏损。
(3)投标人在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没有因骗取中标、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行政部门暂停在广东省内所有行政区域的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限内,且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未被司法机关纳入过失信被执行人系统。
(4)投标人已在广东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完成广东省水利厅信用管理信息录入手续。 3.1.2投标人资质要求: 1)施工监理1标、2标、3标、4标、5标、6标、PCCP管材监造监理标具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资质。 2)水土保持和环境保护监理标:同时具有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资质、水利工程建设环境保护监理资质。 3.1.3 投标人业绩要求: 投标人须满足以下条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