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0 数据编号: 3224989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甘肃黄河流域平凉市灵台县林草生态扶贫建设项目独店镇园区和西屯镇园区配套设施用房工程更正公告

黄河流域平凉市灵台县林草生态扶贫建设项目独店镇园区和西屯镇园区配套设施用房工程更正公告
一、原公告内容: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建设地点及规模:建设地点为平凉市灵台县独店镇园区和西屯镇。主要内容为配套设施用房施工图设计、设备材料采购、工程施工(包括办公楼、包装厂、库房、围墙、门房等施工)。(具体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22年12月7日15时00分。
2.递交方式为各投标人在开标截止半小时前将投标文件发送到470410753@qq.com邮箱内,逾期发送的招标人和代理机构不予接受。(如有变动将将另行通知)
二、现更正为: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