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0 数据编号: 3225535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云南永胜县程海湖周边山区灌渠工程(西侧小水网)项目占用林地现状调查及报告编制服务招标公告

1、比选条件:
永胜县程海湖周边山区灌渠工程(西侧小水网)(以下简称“本项目”)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永胜县程海保护开发有限公司,代理机构为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现拟对永胜县程海湖周边山区灌渠工程(西侧小水网)占用林地现状调查及报告编制服务进行公开竞争性比选,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比选申请人参与比选。
2、工程简介:
2.1项目名称及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永胜县程海湖周边山区灌渠工程(西侧小水网)占用林地现状调查及报告编制服务。
项目概况:项目的任务是解决程海湖西岸山坡的1.2万亩坡耕地、宜林坡地的灌溉用水问题。提高灌溉水源的保证率。在水源保障供给的基础上,大力推广高效节水技术,使程海湖两岸山坡变成绿水青山,真正起到保护程海湖生态环境的目的。西侧小水网引用马场坪水库水源,拟定在永胜县坝箦河程海生态应急补水工程取水口下游新建灌溉取水口,管道沿地形向南延伸,新建主管道总长35.387km,新建支管2.826km,新建水池28座,并建设配套灌溉管道工程。
2.2建设地点:云南省永胜县程海湖西岸。
2.3 资金来源:自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