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0 数据编号: 3225613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云南滇池绿道(环草海)周边地块生态修复项目设计服务补遗通知

滇池绿道(环草海)周边地块生态修复项目
设计服务
补遗通知书(第01号)
 
各投标人:
1. 对招标文件中10个地块的范围进行补充说明:
项目包含 10 个地块,主要涉及生态绿地修复、海绵绿地修复、低影响道路及场地、配套基础设施 4 大部分生态修复内容,总用地面积约为 802958 ㎡。
2 号地块中的原云南汽修一厂建筑群体量较大(用地面积 48629 ㎡),且具有历史价值,应满足建筑保护利用相关要求,结合专业策划及运营制定详细方案后再实施建设;6A 地块(用地面积 93034 ㎡)为乌龙河两侧绿地(绿道北侧),现状场地不满足建设条件;两个地块与项目统一规划,但不纳入本次建设范围。)
(1) 2 号地块(除汽修一厂建筑群),位于草海西岸,毗邻碧鸡路,总用地面积193351 ㎡。生态修复内容包括硬质场地拆除并修复植被的生态绿地修复内容;低影响道路及场地建设;配套基础设施完善。
(2) 3 号地块,位于新运粮河入湖口两岸,总用地面积 144915 ㎡。生态修复内容包括:拆除建筑并重塑地形、植被修复、建设雨水控制利用设施的生态绿地修复内容;提升新运粮河生态河岸、建设生态水景的海绵绿地修复内容;低影响道路及场地建设;配套基础设施完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