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0 数据编号: 3225724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黑龙江省海林市红甸子河三期治理工程、牛尾巴河治理工程(二期)、佛塔密西沟治理工程竣工结算审核及竣工财务决算审计项目公告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FCZB-2022-0140
1.招标条件
黑龙江省海林市红甸子河三期治理工程、牛尾巴河治理工程(二期)、佛塔密西沟治理工程竣工结算审核及竣工财务决算审计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海林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招标代理机构为黑龙江丰晨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及投诉受理单位为海林市水务局,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竣工结算审核、竣工财务决算审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黑龙江省海林市红甸子河三期治理工程、牛尾巴河治理工程(二期)、佛塔密西沟治理工程竣工结算审核及竣工财务决算审计项目
2.2服务地点:黑龙江省海林市
2.3招标内容:黑龙江省海林市红甸子河三期治理工程、牛尾巴河治理工程(二期)、佛塔密西沟治理工程3个建设项目的工程竣工结算审核及竣工财务决算审计工作。
2.4服务周期:以甲乙双方签订合同为准
2.5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6招标控制价:
2.6.1工程竣工结算审核:依据“黑价联【2013】39号文件”,按结算送审金额为基数只计取基本收费,招标控制价取费费率为4‰;
2.6.2工程竣工财务决算审计:依据“黑价联【2011】20号文件”,以项目投资总额为基数,招标控制价取费费率为3‰。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竣工财务决算审计需要具备国家财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资格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3.2本次招标要求拟派项目负责人为2人,其中:具备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的竣工结算审核负责人1人;具备注册会计师执业证书的竣工财务决算审计负责人1人。
3.3本次招标信誉要求:
3.3.1投标人(联合体投标人各方)及其法定代表人(联合体投标人各方)、拟派项目负责人(联合体投标人各方)在近三年内(从投标截止日起算前三年,下同)不得有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 (http://wenshu.court.gov.cn/)网站的查询结果为准,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