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0 数据编号: 3226168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辽宁岫岩满族自治县河流资源确权登记工作项目更正公告

  公告信息 公告标题: 岫岩满族自治县河流资源确权登记工作项目更正公告 有效期: 2022-11-14 至 2022-11-18 撰写单位: 辽宁博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撰写人: 张猛   (岫岩满族自治县河流资源确权登记工作项目)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JH22-210323-00208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岫岩满族自治县河流资源确权登记工作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11月11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1)第三章 服务需求-第二项工作内容中删除大洋河部分,剩余共计25条河流为本项目实际工作内容。
(2)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由“2022年12月05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更正为“2022年12月15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
(3)开标地点由“岫岩满族自治县政务服务中心第一开标室(原岫岩满族自治县公共行政服务中心七楼)”更正为“岫岩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原岫岩满族自治县公共行政服务中心七楼)”。
(4)拟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的备份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由“邮寄至岫岩满族自治县政务服务中心(原岫岩满族自治县公共行政服务中心七楼)”变更为“将加密的备份投标文件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招标代理指定邮箱(bzzbb2@126.com)。若投标人的备份投标文件未进行加密,则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其他内容未作修改,特此说明。
更正日期:2022年11月30日 11时15分

三、其他补充事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