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0 数据编号: 3226278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甘肃临夏鹭鸿环保电力有限公司2023年年度柴油采购项目(二次)

临夏鹭鸿环保电力有限公司2023年年度柴油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甘肃德睿至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临夏鹭鸿环保电力有限公司的委托,对临夏鹭鸿环保电力有限公司2023年年度柴油采购项目(二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本项目投标。
一、招标文件编号:lhzb20221130
二、招标内容:临夏鹭鸿环保电力有限公司2023年年度0号、-10号柴油采购,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数量以实际需求为准,预计年度使用量为132t。
三、供货期:一年,具体时间按照甲方通知进行供货。
四、供货地点:临夏鹭鸿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即临夏市南龙镇罗家湾村阳屲沟垃圾焚烧发电厂。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所要求的下列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复印件加盖本单位公章);
(2)投标人提供投标截止日前 18 个月内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原件复印件加盖本单位公章),或银行出具的近两个月内的资信证明(原件复印件加盖本单位公章)(以出报告日期为准);
(3)投标人需提供投标截止日前近一年内任意一个月缴纳任意税种的凭据,依法免税的投标人,应提供依法免税的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加盖本单位公章);
(4)投标人需提供投标截止日前近一年内任意一个月(按年缴纳的提供上年度)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入账票据凭证(原件复印件加盖本单位公章);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 3 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