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0 数据编号: 3226293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湖南衡阳祁东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监理第一标段、第二标段、第三标段公告

祁东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监理变更公告
一、招标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项目名称:祁东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监理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11月18日
二、变更内容
1、原招标公告3.4拟任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农林工程或水利工程专业)或中国水利工程协会颁发的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在有效期内),注册单位与投标人名称必须一致。在衡阳市行政区域内不超过 2 个(含 2 个)在监项目。
现更正为:3.4拟任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农林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或水利工程专业)或中国水利工程协会颁发的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在有效期内),注册单位与投标人名称必须一致。在衡阳市行政区域内不超过 2 个(含 2 个)在监项目。
2、原招标公告3.5拟任专业监理工程师应取得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农林工程或水利工程专业)或中国水利工程协会颁发的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合格证书(注册证书注明的单位应与投标人名称必须一致)。
现更正为:3.5拟任专业监理工程师应取得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农林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或水利工程专业)或中国水利工程协会颁发的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合格证书(注册证书注明的单位应与投标人名称必须一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