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0 数据编号: 3226901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甘肃中核二三甘肃矿区项目部-阀门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项目公告信息.项目名称@询价公告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 -中核二三甘肃矿区项目部-阀门采购项目-询价采购公告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中核二三甘肃矿区项目部-阀门采购项目项目编号:23EC-WZ-GKXJ-22-1273交货/服务时间:20230105交货/服务地点:甘肃省嘉峪关市以西100公里处中核四0四厂内供货范围:详见附件质量要求:详见附件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
1)依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成立的合法单位实体,具备完成该项目应有的资质,并在合同期内保证其资质的有效性。
2)若非中核集团或中国二三合格供应商,中标后需由我司进行供应商资质评价,评价合格可正常签订合同及供货,评价不合格则中标无效;在评价过程中,如供应商在我司发出通知后10个工作日内未按要求提供评价资料,且未反馈有效意见,我司有权取消供应商中标资格。
3)资格要求(或业绩要求):具有相关产品销售售后能力,并提供相关的证明文件及相关检测报告。
4) 财务状况: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处于正常经营的状态,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本项目实现的情形。
5) 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信誉和商业信誉;未处于中核集团货中核二三供应商黑名单之中。
6)其它要求:详见询价文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