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1 数据编号: 3229636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黑龙江省海林市牛尾巴河治理工程(三期)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黑龙江省海林市牛尾巴河治理工程(三期)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黑龙江省海林市牛尾巴河治理工程(三期)勘察设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勘察设计进行招标,招标人为海林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招标代理机构为黑龙江省怀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标编码:HC2022-GF0024。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黑龙江省海林市牛尾巴河治理工程(三期)勘察设计,拟建设内容包括:通过建设护岸,减轻水流对河岸冲蚀,稳定水域岸线,保障海林市猴石村上游沿岸村屯、耕地、道路的防洪安全。
2.2建设地点:海林市。
2.3主要内容及规模:完成本项目勘察,初步设计报告编制、施工图设计等任务。
2.4质量标准:达到国家规范合格标准,并满足审查要求,通过专家评审。
2.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不划分标段:招标控制价:批复勘察设计费的90%。
2.6服务期限:合同协议书签订后60天内完成初步设计报告编制,并满足审查要求。施工图设计阶段,按供图协议完成本项目的施工图设计文件,并满足施工图审查及施工进度要求;现场设代及后续服务满足工程施工及验收要求。
2.7招标范围:黑龙江省海林市牛尾巴河治理工程(三期)勘察设计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要求潜在投标人必须同时符合下列各项条件:要求潜在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水利行业(河道整治)专业乙级(含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含乙级) 及以上勘察资质。项目负责人需具备水利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含高级工程师)。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任务的能力且不存在违规、违纪、违法现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