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1 数据编号: 3230434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江苏服务中国移动江苏公司无锡分公司关于江阴市长泾镇环保监控ICT(DJ)项目招标公告

本项目为中国移动江苏公司无锡分公司关于江阴市长泾镇环保监控ICT(DJ)项目,采购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并已落实。现进行公开询价,具有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均可前来报名。

一、采购内容的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
1.1 项目名称:中国移动江苏公司无锡分公司关于江阴市长泾镇环保监控ICT(DJ)项目。
1.2采购项目内容:长泾镇排污企业环保监控接入,目前共计27家企业,共计50个监控。建设内容为监控、存储设备及其配套设施的采购、安装调试并提供3年的集成服务。具体详见询价文件的第三章合同主要条款、第四章技术规范书。
1.3采购规模:项目预算金额41.584万元(含税)。合同期3年。
1.4标包划分:不划分采购包。
1.5成交原则:选取一名中选供应商。
1.6采购项目的工期时间:签订合同后,45日历天内完成供货安装并验收合格。具体起止日期以合同约定为准。
1.7服务地点:江苏江阴。
1.8技术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

二、资格审查方式和供应商资格要求
2.1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采用合格制审查。
2.2供应商资格要求:符合全部要求则合格;其中任何一项不符合则否决其应答。

(1)应答供应商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具有工商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年检合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2)应答人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提供税务机关颁发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文件复印件或税务机关官方网站上的截图等证明材料。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采购包应答或者未划分采购包的同一项目应答。

三、获取询价文件
凡有意参加询价者,请于2022年11月24日17:00至2022年11月28日17:00(北京时间,下同),将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扫描件、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发至邮箱zhanglei@cntcitc.com.cn获取询价文件。
购买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壹佰元(¥100.00元)整,售后不退。支付方式:详见“
六、联系方式”。

四、应答文件的递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