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2 数据编号: 3232040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天津机务段喷漆库VOC治理环保设备改造采购公告

采购公告  
一、项目名称:天津机务段喷漆库VOC治理环保设备改造
二、采购方式:经天津机务段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通过,天津机务段喷漆库VOC治理环保设备改造项目符合津机段〔2020〕147号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机务段关于印发《天津机务段招标投标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文件“第四章-第二节-第五十三条-
(三)技术复杂或者性质特殊,不能确定详细规格或具体要求的;未达到必须招标的金额标准,合同估算价格不足100万元;受技术及资质认证限制不能自主完成”。批准该项目通过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承揽单位。
三、公示日期:2022年12月1日18:00至2022年12月4日18:00
四、要求及相关事宜:
1、投标企业资质条件:
1.1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资格,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力,且企业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1.2 受邀人需具备环境工程专业总承包及环境工程专项设计资质。
1.3没有处于财产被没收、接管、破产或其他关、停、并、转的状态。
1.4受邀人近五年来没有骗取合同以及其他经济方面有关的严重违法行为(须提供书面承诺并加盖公司公章)。
1.5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本次采购的内容主要包括如下:
对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机务段喷漆库VOC治理环保设备进行改造,由中标单位提供设计方案、设备及施工,确保工程结束后喷漆库废气满足排放标准要求。
3、设计原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