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2 数据编号: 3232084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贵州2022年椅头湾水库维修养护工程磋商公告施工招标公告

2022年椅头湾水库维修养护工程磋商公告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2年椅头湾水库维修养护工程已由/以/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正安县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正安县水库管理服务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竞争性磋商。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正安县椅头湾水库
    2.2 项目规模:( 1 ) 副坝防渗处理对副坝坝肩及坝基进行帷幕灌浆防渗处理,帷幕防渗线沿 副坝防渗墙墙趾布置,防渗标准采用深入相对不透水层 ( Q ≤ 10Lu) 以下 2m;并对上部防渗墙进行 C25 混凝土面层覆盖,植 入钢筋锚固,面层覆盖厚度 20cm。面层锚固钢筋采用Ф12 钢筋, 垂直坡面植入坝体,采用行列式布置,间隔 0.5m,钢筋长 1m。(2)主坝闸阀房现状情况:主坝现状无道路通向下游闸阀房,为方便人员 检修,拟修建通道通往下游闸阀房。
    2.3 计划工期:120天
    2.4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所示全部工程。
    2.5 标段划分:2022年椅头湾水库维修养护工程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企业类似业绩 0个,近三年项目经理完成类似业绩 0个,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 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