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2 数据编号: 3232116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北京2022年北京市大兴区兴丰街道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三合南里(31-34、36-40号楼)监理资格预审公告

• 公告内容
   2022年北京市大兴区兴丰街道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三合南里(31-34、36-40号楼)    监理资格预审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工程    2022年北京市大兴区兴丰街道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三合南里(31-34、36-40号楼)    已由    北京市老旧小区综合整治联席会议办公室    以    京老旧办发【2022】11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北京市大兴区兴丰街道办事处    ,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投资(地方)    ,工程出资比例为    100%    。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 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工程的建设地点    大兴区兴丰街道    
2.2  本工程的建设规模    改造建筑面积约545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4500平方米)    工程概算(估算)投资额    5559.96    (万元)
2.3  本工程的计划工期    453    日历天
2.5  本工程的招标范围    施工阶段的监理,具体包括对建设工程质量、进度、造价进行控制,对合同、信息进行管理,对工程建设相关方的关系进行协调,并履行法定及合同约定的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职责。    
2.6  其他    /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申请人须具备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    (专业、等级)工程监理资质,具有    /    (近年类似工程描述)监理业绩。其中,申请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    房屋建筑工程    ,具有总监理工程师任命书。拟派总监理工程师  可以  (可以或不可以)同时担任其他建设工程总监理工程师。
   3.2 本工程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接受联合体申请资格预审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资格预审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本工程中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3.3 其他资格要求:    /    
4. 申请人信誉要求
   4.1 失信被执行人
   本工程资格预审采用失信被执行人    限制性    (限制性/否决性)惩戒方式。
   4.2 其他信誉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