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2 数据编号: 323361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北保定市莲池区2022年311个老旧小区改造提升项目EPC总承包第六标段(保定市莲池区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二期项目西片独栋或零散老旧小区)井盖井水箅子招标公告

井盖井水箅子招标公告
编号 MB20221202008
公告日期 2022-12-02
截止时间 2022-12-07 11:00
招标类型 材料采购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报价方式普通投标
集采类型 集中采购
开标时间 2022-12-07 13:00
评标办法 合理最低价
付款方式 到货并收到发票后两个月无息支付乙方全部货款
公告正文 第一条: 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保定市莲池区2022年311个老旧小区改造提升项目EPC总承包第六标段(保定市莲池区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二期项目西片独栋或零散老旧小区)
2.工程地点:保定市莲池区       
3.建设单位:保定市莲池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4.施工单位:河北尚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5.建筑面积:/ 
6、采购物资明细:(见招标明细)
第二条: 招标要求
招标方式:  公开质量要求:2.1、建筑用井盖的质量水平应遵循的国家及行业标准”和“甲方提出的质量要求”,进场的材料必须符合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 及甲方提出的要求,当以上标准不一致时,以标准较高者为准
2.2、700mm 重型自调式球墨铸铁井框、 盖 , 承 载 等 级 D400 级 ) 井 盖检验 标 准 参 见 国标《 铸 铁 检 查井盖 》 (GB/T23858-2009)。球墨铸铁各构件的检测标准、技术要求、防锈、储运 等具体要求详见《球墨铸铁件》(GB/T1348-2009),井盖与底座的尺寸偏差 应符合《井盖尺寸公差》(GB6414-86)的 CT12 级要求。
雨水口井圈、过梁及箅子选用给水排水标准图集 16S518-53、55。
不锈钢景观隐形井盖(带配套井圈、方形井框)、高分子复合材料重型井盖应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
2.3、环保要求:乙方在保证提供符合国标的合格产品的同时,满足业主、监理、甲方提供的技术规范的要求,并符合GB50325—2001环保标准和技术交底要求,在与所采用的技术规范不同时,按较高要求的技术规范执行。
3、样品提供要求:          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