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2 数据编号: 3235564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内蒙古林西县城市生活污水软化水回用建设项目二期工程施工及运营维护招标公告

林西县城市生活污水软化水回用建设项目二期工程施工及运营维护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e1504000001006147001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林西县城市生活污水软化水回用建设项目二期工程已由林西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林发改审批字[2022]149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林西宏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企业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及运营维护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林西县城市生活污水软化水回用建设项目二期工程
2.2标段名称:林西县城市生活污水软化水回用建设项目二期工程施工及运营维护
2.3建设地点:林西污水处理厂院内
2.4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用中水8000m3/天,生成软化水5400m3/天,设备购置及相应配套附属设施建设。具体以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为准(具体出水量以设计指标为准)。
2.5招标内容:林西县城市生活污水软化水回用建设项目二期工程施工的全部内容及运营维护工作等。
2.6工程计划投资额:1377.17万元。
2.7计划工期:签订合同之日起40日历天内完成全部施工内容;运营维护期限:本项目运营维护期限:29年(自本项目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
2.8质量要求:
(1)施工标准:达到现行国家验收标准的合格等级;
(2)运营维护标准:必须符合国家及地方的现行运营标准并满足软化水处理及环保标准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及运营维护能力:
(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拟派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同时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在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中任职。负责本项目的施工及运营维护等管理工作。投标人须附承诺书,如经查实承诺内容虚假,取消其投标资格;一旦中标,取消其中标资格并没收其投标保证金。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