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2 数据编号: 3235592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四川成都市2023年污水处理第三方检测服务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2023年污水处理第三方检测服务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1.1 本项目比选人为成都空港环境投资有限公司,已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诚邀有意向的潜在比选申请人参加本项目比选活动。
1.2 本项目为企业自主比选项目,比选组织形式为自行比选。比选人选择的比选代理机构是 /。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比选范围:为成都空港环境投资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运营的双流片区污水处理厂及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的水质、污泥、废气、噪声、地下水、土壤等项目提供第三方检测服务,并出具具有法律效应的CMA检测报告,比选控制总价为618119.00 元(含税),具体内容详见比选文件。
2.2 服务期:合同签订后1年。
2.3 服务地点:
2.3.1 成都空港环境投资有限公司运营的双流区污水处理厂及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具体地址如下:

(1)彭镇污水处理厂:双流区彭镇岐阳村五组

(2)九江场镇污水处理站:双流区九江街道金岛社区三组

(3)胜利场镇污水处理厂:双流区胜利镇白塔村四组

(4)金桥场镇污水处理厂:双流区金桥镇金桥社区五组

(5)黄水场镇污水处理厂:双流区黄水镇玉龙南街401号

(6)黄龙溪污水处理厂:彭山县牧马镇白鹤村8组

(7)公兴场镇污水处理厂:双流区公兴街道朱家村

(8)永安污水处理厂:双流区永安镇白果村二组

(9)一体化污水处理站:成都市双流行政区域内
2.3.2 成都市双流牧山水务有限公司运营的污水处理厂具体地址如下:
牧马山污水处理厂二期:双流区黄水镇桃荚社区大件路旁
2.3.3 成都市双流九润水务有限公司运营的污水处理厂具体地址如下:
九江污水处理厂一期:双流区九江街道美湖路699号
2.3.4 成都市双流云航水务有限公司运营的污水处理厂具体地址如下:
航空港污水处理厂三期:双流区西航港江安社区8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