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5 数据编号: 3242462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四川红原县黄河长江上游历史废弃工矿取料点生态修复项目(第二批)施工补遗澄清公告(2)


致各潜在投标人:
    原招标文件中 1.4.1 其他要求:主要人员(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和其他主要人员)应是投标人本单位人员,并按第八章“投标文件格式”的“主要人员简历表”要求填写和提供相应的证明、证件。其他主要人员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员、安全员、材料员(主要人员多标段时应分别列出,且不得在其他标段中交叉配备,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其他主要人员各一人为一套人员)。现变更为:其他要求:主要人员(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和其他主要人员)应是投标人本单位人员,并按第八章“投标文件格式”的“主要人员简历表”要求填写和提供相应的证明、证件。其他主要人员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员、安全员、材料员。
    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相关推荐: